广百股份(002187.SZ):资产重组事项获中证监核准批复

  格隆汇 3 月 23日丨广百股份(002187.SZ)公布,公司20213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广州市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863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广州市广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发行123,112,357股股份、向广州广商鑫石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62,658,877股股份、向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发行62,658,877股股份、向建投华文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行25,063,551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你公司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亿元。

  三、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