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昀冢科技、芯碁微装、富信科技开启申购

  一天三家科创板新股迎来申购。

  3月23日,昀冢科技、芯碁微装、富信科技开启申购,资本邦统计发现,包含3月22日发行的元琛科技,近期共计将有9只科创板新股发行,9只新股合计募资38.40亿元。

  其中,芯碁微装申购代码为787630,拟公开发行股票3020.24万股,其中网上发行770.15万股,发行价格为15.23元 ,发行市盈率为39.76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7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7.50万元。

  芯碁微装专业从事以微纳直写光刻为技术核心的直接成像设备及直写光刻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相应的维保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PCB直接成像设备及自动线系统、泛半导体直写光刻设备及自动线系统、其他激光直接成像设备以及上述产品的售后维保服务,产品功能涵盖微米到纳米的多领域光刻环节。

  昀冢科技本次申购代码为787260,拟公开发行股票300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855.00万股,发行价格为9.63元 ,发行市盈率为22.2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8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8.50万元。

  昀冢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聚焦于手机光学领域精密电子零部件的设计、制造和集成方案,通过模具的自主设计和超精密加工、研发自动化工艺流程、研制自动化设备,致力于摄像头光学模组(CCM)以及音圈马达(VCM)中的精密电子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富信科技申购代码为787662,拟公开发行股票2206.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628.70万股,发行价格为15.61元 ,发行市盈率为19.11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6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6.00万元。

  富信科技主营业务为半导体热电器件及以其为核心的热电系统、热电整机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业务。

  那么科创板打新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必须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不包括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

  2、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3、持有沪市股票市值10000元以上。

  前两个条件,是科创板的投资者适当性条件所要求的。满足这两个条件的投资者,可以在已有沪市A股证券账户的基础上,申请开通交易权限。

  另外,科创板打新仍采用市值配售方式,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开通交易权限且持有沪市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方可参与网上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

  如果满足不了上述条件,也可借通过公募基金间接参与。科创板允许战略配售基金及其他公募产品参与网下配售,这意味着不能直接参与科创板打新的个人投资者可以通过购买科创板相关基金间接参与打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