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路(000510.SZ)与亨源实业于签署债务抵偿协议

  格隆汇3月19日丨新金路(000510.SZ)公布,公司、公司子公司四川金路仓储有限公司(“仓储公司”)、亨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亨源实业”)、四川中信达能源有限公司(“中信达”)于近日签署了《债务重组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仓储公司将对中信达所享有的债权2696.49万元,全部转让给公司享有,中信达将上述应付的债务2696.49万元,全部转由亨源实业承担,同时中信达就该债务向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公司与仓储公司、亨源实业、四川高越石化有限公司(“高越石化”)于近日签署了《债务重组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仓储公司将对高越石化所享有的债权526.96万元,全部转让给公司享有,高越石化将上述应付的债务526.96万元,全部转由给亨源实业承担,同时高越石化就该债务向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公司与仓储公司、亨源实业、四川亨源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亨源石化”)于近日签署了《债务重组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仓储公司将对亨源石化所享有的债权54.45万元,全部转让给公司享有,亨源石化将上述应付的债务54.45万元,全部转由亨源实业承担。同时亨源石化就该债务向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公司与仓储公司、仓储公司控股公司广汉金路亨源石化有限公司(“金路亨源”)、亨源实业于近日签署了《股权转让暨债务重组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仓储公司将所持金路亨源51%股权及所有相关附属权益全部转让给亨源实业(金路亨源注册资本5000万元,实缴注册资本100万元,其中仓储公司实缴51万元,占51%股权),转让定价以金路亨源2021年1月31日财务报告中的净资产为依据,确定股权转让价款为235.68万元。仓储公司将上述的股权转让价款235.68万元及金路亨源应付仓储公司的往来款273.86万元全部转让给公司享有。

  金路亨源将上述应付仓储公司的往来款273.86万元及尚应偿还公司的借款本金及利息537.08万元转由亨源实业承担,并对此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根据上述“债务重组协议”,亨源实业应向公司支付债务款项合计4324.52万元。公司与亨源实业于近日签署了《债务抵偿协议》,亨源实业以自有房地产抵偿对公司所负上述债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