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亿实业拟以5.1亿投资建设原规模技改提升项目

  挖贝网3月18日,晋亿实业(601002)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51,000万元投资建设原规模技改提升项目。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项目名称:原规模技改提升项目

  项目实施主体: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实施地点: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

  项目主要内容:淘汰半自动、全自动裹包机、充填盒式包装系统、箱式螺帽自动包装系统等旧设备,新增自动包装线、大型全自动仓储设备、全自动微氏硬度测量系统、疲劳试验机、摩擦系数测试仪等设备;新增包装生产线及智能化仓储,新增的包装生产线采用先进的智能化识别系统,同时项目将设立研发中心,负责生产经营技术支持、新产品开发、技术管理、试验管理、工艺管理及工设备管理工作的专业管理。

  投资总额:项目建设总投资51,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4,000万元,流动资金17000万元。

  资金来源:全部由企业自筹解决,不涉及募集资金,不会影响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

  项目建设周期:24个月。

  据了解,本次投资项目将新增包装生产线及智能化仓储,新增的包装生产线采用先进的智能化识别系统,可进一步减少包装后产品空袋、数量不足等现象的发生,提高公司及产品形象;同时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包装设计,进一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要求,为服务差别化的全球客户奠定基础,提高增加产品附加值,并采用自建先进的智能物流仓储,可进一步减少人员支出,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增加企业盈利能力。

  同时项目将设立研发中心,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负责生产经营技术支持、新产品开发、技术管理、试验管理、工艺管理及工设备管理工作的专业管理,有利于实现经营战略目标与中长期发展计划,中心聘请来自于用户、设备企业、高校和协会等行业专家组成技术专家委员会,指导中心研发方向,帮助中心成果产业化,提供包装工艺和智能化仓储设备解决方案,通过完善研发试验中心,进一步提高产品外观及智能化水平。

  挖贝网资料显示,晋亿实业主要业务为生产销售各类紧固件、铁道扣件、五金制品、精线、自动化仓储设备、钢轨等产品以及各类紧固件的研究和开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02005&stockCode=601002&announcementId=1209409822&announcementTime=2021-03-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