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特索道(002159.SZ)与北起院构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格隆汇 3 月 18日丨三特索道(002159.SZ)公布,公司(甲方)与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起院”,乙方)近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相互支持、共赢互利”为原则,构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该《战略合作协议》为框架性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

  甲、乙双方拟在设备采购、课题研发、标准编制、投资开发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1、投资开发合作。甲、乙双方在文旅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索道业务的投资开发上展开全面合作。甲方向乙方提供拟开发索道业务的标的信息并充分利用其影响力协助乙方推进项目的落地签署;乙方依托其在国际国内索道行业的经验与影响力,向甲方推荐国内外优质的文旅标的、索道标的,双方共享资源标的,共同推动双方企业的共赢发展。

  2、课题研发合作。甲、乙双方同意在索道研发、技术创新、索道管理技术创新、索道安全运营技术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的课题研发合作。

  3、标准编制合作。甲、乙双方探讨开展索道行业的标准编制进行合作。乙方同意积极推荐和帮助甲方参与各类标准的编制与翻译工作,甲方作为标准起草编制单位之一,积极配合乙方高质量完成各类标准的编制与翻译工作。

  4、设备采购合作。甲、乙双方继续保持并加强设备供给与采购的紧密合作,同等条件下,甲方优先选择乙方的设备与服务,乙方承诺按照市场化方式与甲方签订具体项目的采购合同,并向甲方提供战略合作方优惠价格。同时乙方承诺充分利用其在客运索道行业的影响力积极向甲方推荐优良的景区索道建设资源。

  公司本次与北起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公司持续提升索道相关技术创新、助力中国索道行业发展;有利于公司拓宽优质文旅项目资源发掘渠道,提升业绩增长空间,实现企业间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