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集团(002244.SZ)与红狮集团签订兰溪市凯旋路南侧地块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格隆汇 3 月 18日丨滨江集团(002244.SZ)公布,为发挥各自优势,公司(“乙方”)与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红狮集团”或“甲方”)签订了《兰溪市凯旋路南侧地块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甲方全资子公司兰溪市超峰置业有限公司(“目标公司”)已于2021年2月5日竞得兰溪市凯旋路南侧A地块和凯旋路南侧B地块(“目标地块”)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拟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项目公司”)作为目标地块唯一开发建设主体。

  根据合作协议约定,乙方将通过对目标公司增资的方式取得目标公司股权,此次增资扩股完成后,目标公司注册资本将由2000万元增至2亿元,甲乙双方在目标公司的股权比例分别为50%和50%(“股权比例”),并通过目标公司间接共同持有项目公司的股权,各方将按股权比例共同开发目标地块,对目标地块共同投资、共担风险、共享收益。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增加土地储备建筑面积162881平方米,通过并购方式获取项目,进一步增加土地储备,有利于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与合作方将本着共同投资、对等投入、共担风险、共享收益的原则,合作开发兰溪市凯旋路南侧地块项目项目,力争实现项目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