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控股(000502.SZ)拟7650万元收购三河雅力51%股权

  格隆汇3月16日丨绿景控股(000502.SZ)披露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盘古数据持有的三河雅力51.00%的股权。

  根据绿景控股与盘古数据签署的《购买资产协议》约定,交易标的交割完成后8个工作日内,绿景控股向标的公司提供3520.83万元借款。该借款用于偿还截至《购买资产协议》签署日,标的公司应付盘古数据的全部应付款项(包括盘古数据向标的公司的借款及相应利息费用)金额的51.00%。

  经双方协商,标的公司交易价格为1.5亿元,对应标的公司51%股权的交易价格为7650.00万元。

  此次交易前,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及物业管理业务,其中物业管理业务为公司主要收入来源。公司目前无土地储备,亦无正在开发及待开发房地产项目,房地产业务的主要工作是清理库存剩余车位及少量商铺。此次交易后,上市公司将新增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