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翔集成(603929.SH)拟接受子公司分立出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格隆汇3月16日丨亚翔集成(603929.SH)公布,2021年3月16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子公司苏州翔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分立到母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接受全资子公司苏州翔信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信消防”)分立出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公司认为,公司通过资质分立的方式依法获取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将有利于尽快夯实公司在相关业务板块的硬实力和竞争力,满足公司适时承接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项目的资质要求,提高项目议价能力和工程实施能力。

  资质分立后,公司和翔信消防财务继续独立核算,各自所有的债权债务依法由其各自独立承担。公司和翔信消防不因为本次资质分立事项而对债权债务负有任何连带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