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康得(002450.SZ):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格隆汇 3 月 15日丨*ST康得(002450.SZ)公布,2021315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事先告知书》(中小板函2021147号)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公司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自2020710日起暂停上市。公司股票暂停上市后的首个年度报告(2020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负值,且公司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触及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11月修订)》第14.4.1条规定的终止上市情形。

  同时,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202071号)的认定,2015年至2018年披露的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追溯重述后公司20152018年度净利润连续为负值,触及了本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二条、第四条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

  司可以在收到本事先告知书的十个交易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所提出证要求,并载明具体事项及理由,逾期视为放弃听证的权利有关听证程序等事适用所《自律监管听证程序细则》。公司还可以在收到本事先告知书的十个交易日内,向提交相关书面陈述和申辩,并提供相关文件,逾期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