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正新材(603186.SH):2021年计划向银行申请总额度不超50亿元综合授信

  格隆汇 3 月 15日丨华正新材(603186.SH)公布,公司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子公司2021年计划向银行申请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综合授信,并根据授信额度,办理相关抵押、质押、担保等手续。该授信额度为向银行申请的总最高额度,具体授信额度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需求决定。

  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指定的授权代理人根据实际经营情况需要,在上述总授信额度内代表公司与各银行办理授信和抵押、质押、担保等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会议。授权期限自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在授权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