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修业绩预告,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威尔泰一字跌停

  金融界网3月15日消息,威尔泰一字跌停,报10.13元,封单超3万手。

  消息面上, 威尔泰3月12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第二次修正公告,预计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为8000万元至8500万元,净利润为亏损100万元–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480万元至-320万元。公司股票交易存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

  对此,威尔泰在公告中称,前次业绩预告披露后,在年报审计工作中,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充分沟通后,对照新收入准则的要求,剔除了2020年度不符合确认条件的部分收入金额,对包括期间费用、资产减值损失等影响损益的项目进行了审慎判断,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及利润情况发生变化。

关键词阅读:威尔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