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博创(000889.SZ):预中标26.49亿元中移动6个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

  格隆汇3月15日丨中嘉博创(000889.SZ)公布,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于近日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2021年至2023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进行了公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实通信”),参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下属云南、山东、宁夏、内蒙古、浙江、江苏6个省公司2021年至2023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的投标,且中标候选人。

  该次中选项目,按合同采购金额和中标份额计算的预计中标金额合计为26.49亿元,考虑折扣因素上述项目可贡献营业收入约为7.0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2.25%)。上述中标项目的内容包括基站设备及天馈、铁塔、直放站室分、WLAN、传输线路、集客和家客的网络代维服务。

  公司表示,该次中标公示项目为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如果最终能够中标将有利于保障公司2021年-2023年的营业收入来源,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