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刚控股(300103.SZ)完成向控股子公司潼关富源实缴出资

  格隆汇 3 月 11日丨达刚控股(300103.SZ)公布,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及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暨签署增资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北京昭义管理咨询服务中心(有限合伙)(“昭义咨询”)及宋虹润共同向潼关县富源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潼关富源”)进行增资。其中,公司使用3837.75万元(含超募资金2604.47万元,自有资金1233.28万元)向潼关富源进行增资,占增资后股份总数的51%;宋虹润使用自有资金1505万元向潼关富源进行增资,占增资后股份总数的20%;昭义咨询使用自有资金677.25万元向潼关富源进行增资,占增资后股份总数的9%。此次增资完成后,潼关富源的注册资本由1505万元增加至7525万元。

  截至公告日,公司完成了对潼关富源共计1352.235万元人民币的实缴出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