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都科技(600728.SH):签署约24.29亿元的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B部分工程合同

  格隆汇 3 月 11日丨佳都科技(600728.SH)公布,公司与长沙穗城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长沙穗城”)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B部分工程机电设备总集成项目签署协议及补充协议,合同总金额24.29亿(含增值税),其中设备采购合同金额约24.07亿(含增值税)、设备安装合同金额2193.86万(含增值税)在合同工期内按照项目进度分期确认收入,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合同双方具备履约能力,合同范围内的工程项目为总价包干,合同工期预计20201120-2022430日,在合同履约过程中,市场、经济发生变化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可能会影响合同正常履行,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