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创投:参股公司新风光科创板IPO注册获证监会同意

  3月11日,资本邦了解到,鲁信创投(600783.SH)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山东高新投)参股公司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风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已于2020年11月13日通过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核。中国证监会官方媒体于2021年3月9日晚发布《证监会同意科创板IPO注册》内容显示,中国证监会同意了新风光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山东高新投持有新风光1028.608万股股份,占新风光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9.80%。

  鲁信创投成立于1993年11月20日,是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省内大、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创投机构。公司投资范围包括先进制造、现代农业、海洋经济等山东省优势产业;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