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九联科技、线上线下

  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詹启军、林榕为九联科技控股股东、共同实际控制人,其中詹启军直接持有公司6134.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4%;林榕直接持有公司4112.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8%。詹启军和林榕合计直接持有公司1.0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62%。同时,詹启军、林榕与公司股东胡嘉惠、许华、赖伟林、凌俊于2019年3月10日签订了《一致行动协议》,根据该协议的约定胡嘉惠、许华、赖伟林、凌俊在处理发行人经营发展的重大事项时如与詹启军、林榕的意见不一致时,应以詹启军、林榕的意见为准,因此詹启军、林榕可实际支配的公司表决权股份数量为1.71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42.82%。詹启军、林榕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九联科技主营业务为家庭多媒体信息终端、智能家庭网络通信设备、物联网通信模块、光通讯模块、智能安防设备及相关软件系统与平台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面向运营商市场,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网络机顶盒、DV数字机顶盒、ONU智能家庭网关、融合型智能家庭网关、智能路由器、NB-IoT模块、LTE通信模块、25G前传光模块、智能摄像头、执法记录仪和证据管理平台等。

  九联科技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家庭网络通信终端设备扩产项目、物联网移动通信模块及产业化平台建设项目、5G通信模块及产业化平台建设项目、九联科技研发中心升级改造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无锡线上线下通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线上线下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汪坤、门庆娟夫妻,近三年来未发生变化。截至2021年3月9日,汪坤直接持有公司本次发行前46.24%的股份,门庆娟直接持有公司本次发行前15.67%的股份,汪坤、门庆娟控制的峻茂投资持有公司发行前9.46%的股份,汪坤、门庆娟合计拥有公司本次发行前71.37%的股份。汪坤、门庆娟为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线上线下主营业务为移动信息服务,包括企业短信业务以及少量的流量业务。企业短信服务是公司最主要的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企业短信相关业务,利用自身长期积累的系统开发技术和基于客户所在行业的业务理解,为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网易、上海寻梦(拼多多)、同程艺龙、京东、上海拉扎斯(饿了么)、上海基分(趣头条)、汉海信息(美团)、百度、字节跳动(抖音、今日头条)在内的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企业短信服务。

  线上线下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企业通信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分布式运营网络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