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内动力(000903.SZ):正筹划成立3家子公司 主要从事汽油机和非道路柴油发动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格隆汇3月10日丨云内动力(000903.SZ)公布,公司股票20213839310连续3个交易收盘价格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在重庆、山东地区对外投资成立3子公司,3家子公司成立后主要从事汽油机和非道路柴油发动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上述投资事项正在履行国资监管机构审批程序取得批复后,公司将达到董事会审批权限的项目及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2021120日收到控股股东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公司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已终止挂牌,公司已于2021121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挂牌终止的公告(2021-006号)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未有新的进展,后续是否继续推进由国资监管机构决定。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