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得控制(002184.SZ)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格隆汇 3 月 9日丨海得控制(002184.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联合签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2031003254),发证时间为2020年11月12日,有效期为三年。

  公司已连续多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和研发水平的充分肯定,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相关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公司将连续三年(即2020年-2022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并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上述税收优惠政策的实施不影响公司已经披露的2020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