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鼎股份(600105.SH):上海光电子拟转让永鼎光通部分股权

  格隆汇3月9日丨永鼎股份(600105.SH)公布,公司本次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永鼎光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鼎光通”)进行一揽子股权架构调整。本次交易前,上海光电子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上海光电子95%股权,李鑫持有上海光电子5%股权;上海光电子持有永鼎光通51%股权。

  上海光电子将其所持有永鼎光通48.45%的股权以3569.16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公司,并将其所持有永鼎光通2.55%的股权以187.85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李鑫,本次股权转让系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之间的内部调整。本次内部调整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永鼎光通48.45%股权,李鑫直接持有永鼎光通2.55%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永鼎光通的股权结构为:周志勇持股20%,武汉同心元创科技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同心元创”)持股31%,公司持股36.55%,苏州龙驹创合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龙驹创合”)持股5%,北京明智倡新信息技术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明智倡新”)持股4.9%,李鑫持股2.55%。周志勇通过直接持有及同心元创合计控制永鼎光通51%的股权,系永鼎光通的实际控制人,永鼎光通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