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油股份午后“地天板”涨停,封单超10万手

  金融界网3月9日消息,准油股份午后“地天板”,报8.23元,封单超10万手。

  消息面上,沙特石油重镇再遭无人机空袭。当地时间3月7日晚,位于沙特东部的宰赫兰市上空传出巨大爆炸声。宰赫兰市是沙特石油重镇,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总部所在地。

  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PEC)与俄罗斯等非欧佩克产油国宣布,同意将大部分减产政策延续到4月份,再加上美国利好的就业数据改善了燃料需求前景,推动国际油价大涨。

  中信证券指出,OPEC+限产远超预期,推动油价再次突破前高。油价整体由供给、需求、流动性等三个因素决定,且趋势上受当前时点供应、需求中不确定更强的一端主控,需求明确复苏背景下,供应端OPEC+的减产有望持续为油价提供支撑,结合油价历史复盘、当前基本面格局和产油国诉求,我们认为此轮油价上行周期远未结束,或有望再持续1年以上。在油价持续回升、需求复苏推动行业景气复苏背景下,叠加相关行业龙头的高成长性和相对低估值,推荐布局石油化工的超跌反弹机会。

关键词阅读:准油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