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股”纷纷走高,仁东控股被停牌核查

  金融界网3月9日消息,9天8板的仁东控股今日停牌。近期的亮眼表现也引发了市场的关注,同时,市场中有多只“问题股”表现强劲,奇信股份、朗博科技、济民制药等均走出一轮大涨。

  8日晚间,“九天八板”仁东控股公告称,因近期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3月9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而此前,仁东控股经历了近一个月的跳崖式下跌,稍早之间,仁东控股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母净利亏损2.80亿元至4.30亿元。作为多元金融类上市公司,公司以支付、租赁、保理、供应链管理、互联网小贷为主营业务,立足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提供服务。2020年,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行业政策及发展环境变化的影响,公司各业务板块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整体经营业绩出现亏损。

关键词阅读:仁东控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