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股东拟出售所持11.70%股权,合肥国资接盘,维信诺一字涨停

  金融界网3月8日消息,维信诺一字涨停,报10.84元,封单近5万手。

  消息面上,3月7日,维信诺披露,控股股东西藏知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西藏知合”)与合肥建曙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建曙投资”)签署正式的股份转让协议。

  据此,西藏知合拟向建曙投资转让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6亿股,本次拟转让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70%。同时,建曙投资与公司第二大股东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体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

  今年2月25日,安徽合肥市召开科技创新大会。会上发布了《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报告》报告,梳理了合肥科技创新工作现状及规划。在重大项目方面,合肥今年将开工建设长鑫二期、晶合二期、蔚来新桥基地等重大项目,推进维信诺AMOLED、欧菲光光学光电等项目投产达产。

关键词阅读:维信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