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发布不可抗力申明 新戊二醇引关注(附股)

  近日,全球化工业龙头德国巴斯夫发布不可抗力申明,由于3月3号位于巴斯夫路德维希港工厂北厂区发生火灾,导致氢气、一氧化碳和含氧气体泄露,进而造成公司内部氢气和一氧化碳供应中断,从而导致了新戊二醇(Neol)的生产受到不可抗力,路德维希港工厂北厂区无法继续生产新戊二醇(Neol)。

  国内方面,受上游异丁醛涨价的影响,新戊二醇在开年后,走出了一波气势如虹的行情。本周新戊二醇继续上涨,大佬继续提价,但已有前期囤货商开始见好就收,升势有所减弱。业内人士认为,考虑异丁醛大概率将持续紧缺,新戊二醇市场成交重心大概率上行。

  神剑股份(002361)目前2个子公司新戊二醇产能7万吨;

  百川股份(002455)3w吨新戊二醇和10w吨三羟甲基丙烷全部建设达产后,预期年均利润总额为2.8亿元,净利润为2.4亿元。

关键词阅读:新戊二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