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游:拟收购新绎游船100%股份,将于3月8日停牌

  3月6日,资本邦了解到,西藏旅游(600749.SH)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新奥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控股”)持有的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绎游船”)100%股权。

  西藏旅游表示本次交易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预计构成重组上市。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3月8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