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板的亚翔集成(603929.SH):主要从事无尘、无菌净化系统等业务 主营不包括芯片半导体相关业务

  格隆汇 3 月 5日丨连续2个涨停的亚翔集成(603929.SH)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202135日证监会行业市盈率数据,公司A股静态市盈率为26.46,所属建筑业行业静态市盈率为8.09,公司市盈率水平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近期股价波动大,市盈率较高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公司隶属于建筑安装业,主要从事无尘、无菌净化系统等业务,公司主营业务不包括芯片半导体相关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2020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下降了64.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了111.01%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止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