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藏格(000408.SZ):实控人肖永明2.17亿股将被司法拍卖

  格隆汇3月5日丨*ST藏格(000408.SZ)公布,公司今日通过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查询获悉,并向控股股东进行了核实确认,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将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公司实际控制人肖永明所持有公司的2.17亿股首发后限售股股票。

  公司控股股东藏格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永鸿实业、肖永明、林吉芳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4.67亿股,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股份数量为14.67亿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达到100%,占公司总股本的73.58%。若本次公告拍卖最终成交,藏格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将由14.67亿股减少至12.5亿股,合计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将降至62.71%,本次拍卖事项暂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