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锂芯(002245.SZ)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实控人参与认购

  格隆汇 3 月 5日丨蔚蓝锂芯(002245.SZ)披露202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含此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以下方面:6亿元用于年产10亿AH高安全性、长寿命、高能量密度新型锂离子电池扩建项目;9亿元用于年产20亿AH高效新型锂离子电池产业化项目。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包含公司实际控制人CHEN KAI或其控制的主体(不含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以下同)在内的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不超过35名的特定对象,发行对象包括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其他法人、自然人或其他合法投资者。

  CHEN KAI或其控制的主体承诺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的认购金额为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CHEN KAI或其控制的主体不参与此次非公开发行定价的竞价过程,但接受竞价结果并与其他投资者以相同的价格认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