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富兰克林“双十”基金经理发新基,国富兴海回报即将发行

  未来银行股行情的持续性或将取决于信贷利率上升的空间以及不良生成率下降的速度。未来信贷利率将更多依靠市场化的供需关系决定,当前融资需求旺、供给紧的格局依然存在,所以信贷利率上升的趋势是较为确定的。大银行当前低估值+基本面改善的逻辑更加顺畅,投资逻辑在不断强化。

  提到银行股,就不得不提赵晓东这个名字。赵晓东现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权益投资总监,金融行业从业17年,管理公募基金超11年,他虽然不是目前热度很高的网红基金经理,但绝对是一位极具投资实力的、经验丰富的基金经理,从业以来荣获包括6座金牛奖在内的20项权威大奖。赵晓东也是一位典型的“双十”基金经理,即有10年以上投资经验,且其管理的基金任职年化超过10%。银行股正是赵晓东当前重点看好的行业,他管理的偏股型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有多只龙头股份制银行。

  国海富兰克林赵晓东是一位整体风格偏价值的基金经理。在投资过程中喜欢追求确定性,把估值排在成长性前面。赵晓东一直认为价值投资中,股票的真实价值往往需要一定时间才能最终被价格所反映,如果时间过短,其价值很可能不被价格正确反映。

  此外,国海富兰克林赵晓东所管基金组合还具有持股周期长、换手率低的特征。赵晓东在投资中倾向于淡化择时,投资以选股为主,偏好左侧逢低买入,长期持股,其管理的基金组合换手率一直偏低,同时基金的前十大个股留存率高。这都与价值投资规律相符合,真正做到对价值投资的知行合一,力求分享优质企业的长期成长红利。

  过去几年许多优质公司由于自身需求、股市机制、政策及环境等多方面原因,选择在港上市。2021年以来,港股关注度升温,市场资金大量涌入香港市场,港股成为备受资金青睐的“香饽饽”。虽然近期受到一些短期冲击,但从历史上来看,不论是A股还是港股市场,印花税调整影响市场短期节奏,不影响市场本身中长期的趋势。中长期来看,随着全球经济复苏、中概股回归和企业盈利修复,港股配置价值显现。

  国海富兰克林赵晓东去年2月13日成立的基金国富基本面优选混合(008515)是一只可同时投资AH两地的产品,截至2021年2月3日,成立以来回报69.62%。作为赵晓东的第一只A+H的基金,表现可谓喜人,可见其港股投资能力也可圈可点。

  值得注意的是,拟由国海富兰克林赵晓东管理的国富兴海回报(基金代码:011152)将于3月22日开始发行。国富兴海回报混合基金的投资范围同时涵盖A股及港股,可通过港股通渠道投资香港市场,力求获取超越单个市场的超额收益,是同步把握AH两地投资机会的较好选择。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