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新股份(002986.SZ):子公司宇新化工主体生产装置周期性停工检修

  格隆汇 3 月 5日丨宇新股份(002986.SZ)公布,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惠州宇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宇新化工”)主体生产装置于近期陆续停工进行检修。

  根据化工企业安全可靠运行的要求,为确保生产装置安全有效运行,依据上游装置检修安排和公司经营计划安排,宇新化工主体生产装置近日停工进行检修。

  此次装置停工检修是装置运行周期之间的正常停工检修,主要目的在于对设备、容器、管线等进行检验、检修、维护和改造,解决制约安全生产的隐患和影响生产的瓶颈,确保下一生产周期装置安全、生产平稳。

  此次检修将从3月10日开始,计划检修时间如下:气分-异辛烷单元检修时间约45天;异构化-醚化单元检修时间约14天;其余单元配合进行短停。

  本次停工检修项目是否按质按量如期完成关系到装置未来能否符合国家及行业法律法规的要求,能否实现装置安全、平稳、长周期运行。因装置停工检修,本年度有效生产期缩短,对公司本年度业绩将产生一定影响,预计影响公司 2021年净利润150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