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IPO|传知乎计划赴美IPO,融资额为10亿美元

  3月5日,资本邦了解到,据外国媒体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知乎计划赴美IPO,融资额为10亿美元。

  据12月份媒体报道,知乎正在撰写IPO报告和上市申请书,目前已确定高盛 、摩根士丹利和瑞信银行为承销投行,上市地点可能在港股或美股,尚待确认。

  知乎(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8日,是一个网络问答社区,用户可以在上面提问、寻找答案、分享知识。社区氛围友好与理性,连接各行各业的精英。

  天眼查显示,2019年8月12日,知乎完成了4.5亿美元的F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快手领投、百度跟投,腾讯和今日资本原有投资方继续跟投。在知乎完成F轮融资后,有接近交易人士表示,本轮融资后,知乎估值近35亿美元。

  根据知乎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0年12月,知乎全网用户3.7亿,积累了超过2.6亿个问答。

  截止目前,知乎尚未对上市传闻进行回复。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