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高科(600895.SH)业绩快报:2020年度净利升212.63%至18.22亿元

  格隆汇3月5日丨张江高科(600895.SH)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7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7.23%,公司实现营业利润25.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99.50%,实现利润总额23.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94.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12.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8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22.08%;基本每股收益1.18元。

  公司本年度实现的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主要原因为本年度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对受疫情影响的非国有中小企业租赁客户减免部分租金,同时公司本期并无上一年同期实现的产业空间载体销售业务。

  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原因为公司下属合营企业Shanghai ZJHi-Tech Investment Corporation持有的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已上市股票)本期公允价值大幅上升,使得公司按权益法确认的该合营企业长期股权投资收益大幅增长;以及公司持有的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公允价值有所增加,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有较大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