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股份盘中上演“地天板”,近14个交易日涨幅超110%

  金融界网3月5日消息,一拖股份盘中上演“地天板”,截止发稿,涨8.04%,一拖股份近期表现几位强势,近14个交易日涨幅超110%。

  此前一拖股份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2亿元到3.3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61亿元到2.71亿元,同比增长261.12%到440.05%。

  对此,一拖股份提示风险:3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A股股票2021年2月26日至3月4日累计涨幅为61.06%,短期内涨幅较大,敬请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经公司自查,并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函证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

关键词阅读:一拖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