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行业探底回升,金枫酒业、兰州黄河涨停

  金融界网3月5日消息,酿酒行业早盘探底回升,盘中持续走强,金枫酒业、兰州黄河涨停,青青稞酒、惠泉啤酒等多股跟涨。

  早盘贵州茅台一度跌破2000元关口,随后强势回升,拉动白酒板块整体走强。

  对此,光大证券指出,近期白酒板块出现较大回调,周期品相对较低的估值水平叠加较高盈利弹性,市场风格出现阶段性转换。从基本面来看,2021年春节旺季白酒动销反馈良好,行业维持高景气度,一季度业绩支撑较强,有望催化板块回升,股价及估值回调后,板块将迎来更佳投资机会。

  广州万隆表示,开年至今,贵州茅台从最高的2627元,最低下跌至1988元,短期跌幅-24%,从技术面和情绪面来看,存在反弹的需求。贵州茅台是价值投资的典范,也是价值板块的龙头,股价能企稳,对整个权重板块具有定海神针的作用。

关键词阅读:金枫酒业 兰州黄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