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好因素叠加,字节跳动概念持续走强,思美传媒、省广集团涨停

  金融界网3月5日消息,字节跳动概念股盘中持续走强,思美传媒、省广集团涨停,ST数知、紫天科技、宣亚国际等多股大涨。

  消息面上,昨日,有媒体报道,字节跳动正筹备一项名为“恒星证券”的金融业务,欲发力券商领域。对此,字节方面回应《科创板日报》记者:不予置评。天眼查显示,恒星证券母公司为深圳松果优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该公司已申请25项商标,包括恒星付、恒星花、恒星智投、恒星金科、恒星港美等,类别涉及科学仪器、广告销售和金融物管。

  另外,据消息,此前知情人士今日称,字节跳动将投资本土自动驾驶初创公司“轻舟智航”,这笔交易最早可能在下周宣布。该知情人士称,轻舟智航本轮融资规模将至少达到2500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字节跳动 省广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