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合作项目获重大进展 德展健康涨停

  金融界网3月5日消息,德展健康早盘涨停,报4.21元,封单超30万手。

  消息面上,德展健康昨日晚间披露,子公司北京东方略与美国合作方Inovio公司宣布,二者联合研发的治疗宫颈高度鳞状上皮内病变(VGX-3100项目)的首个III期临床试验(REVEAL 1阶段)取得积极结果,在全部可评估受试者中,达到临床疗效的主要终点和所有次要终点。公司提示,此次进展是相关新药研发的阶段性进展,后续临床试验所需时间及试验结果,仍然存在风险与不确定性。

  据披露,VGX-3100 是东方略与 Inovio 公司在 DNA 免疫治疗领域的重点合作开发项目,用于治疗由人类乳头状瘤病毒(HPV)导致的癌前病变,东方略拥有产品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开发、生产和商业化的独家权利,目前已经取得中国 CFDA 的三期临床试验批件,正在中国同步开展三期临床试验。

关键词阅读:德展健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