嵘泰股份(605133.SH):拟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项目

  格隆汇 3 月 4日丨嵘泰股份(605133.SH)公布,此次募投项目“汽车转向系统关键零件生产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为珠海嵘泰有色金属铸造有限公司(“珠海嵘泰”),“新增汽车动力总成壳体39万件、新能源电机壳体38万件汽车精密压铸加工件扩建项目”的实施主体为扬州嵘泰精密压铸有限公司(“嵘泰压铸”),“墨西哥汽车轻量化铝合金零件扩产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嵘泰压铸100%控股的RONGTAI INDUSTRIAL DEVELOPMENT LEON, S.DE R.L.DE C.V.(嵘泰工业发展莱昂可变资本有限公司)(“莱昂嵘泰”)。

  公司结合募集资金实际到账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加快推进募投项目的建设进度,公司以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子公司增资的方式实施募投项目。增资资金用于相关项目的投入,不得用作其他用途,详细情况如下:

  此次对珠海嵘泰、嵘泰压铸增资,用于增加珠海嵘泰、嵘泰压铸的注册资本及资本公积。增资后,珠海嵘泰、嵘泰压铸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