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IPO|传Keep第二季度赴美上市,已在招聘投资者关系总监

  3月4日,资本邦了解到,有媒体报道称,Keep近日将冲刺IPO,最快2021年第二季度申请赴美上市。对此Keep公关人员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收到上市消息”。

  据悉,Keep为一款运动健身App,其关联公司为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

  今年1月,Keep宣布完成了F轮融资,涉资3.6亿美元,投后估值20亿美金。

  内部人士透露,目前Keep已经任命CFO,并在多个渠道招聘投资者关系总监。

  该人士透露,Keep创始人兼CEO王宁等管理层希望Keep最早在2021年上市,最晚在2022年上市,“2019年底遭遇资金链危机后,Keep一方面寻求融资,一方面进行裁员和业务调整,砍掉了无法带来收入的AI等部门。同时曾督促内部员工拉新,提高DAU、MAU数据,在内部被视为为上市做准备”。

  该人士还透露,此次Keep有至少三处变动:第一,Keep已认命CFO,且入职有一段时间,暂时还未对外公开;第二,Keep此前的财务总监已经离职,离职原因是“王宁认为财务总监需要对2019年现金流紧张的问题负有责任,当时Keep曾出现现金流紧张,当年10月在程序员节裁员300人”。第三,Keep正在通过多种途径招聘投资者关系总监,将对投融资以及股东关系负责。

  截至目前,据Keep官方宣布的数据,截至2021年3月累积3亿用户,600万DAU(日活跃用户数量),4000万MAU(月活跃用户数量)。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