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塑科技(300599.SZ)业绩快报:2020年净利降9.11%至2.13亿元

  格隆汇 3 月 3日丨雄塑科技(300599.SZ)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69亿元,同比增长2.37%;营业利润2.61亿元,同比下降10.65%;利润总额2.58亿元,同比下降11.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3亿元,同比下降9.11%;基本每股收益0.70元。

  报告期内,企业经营外部环境受疫情影响,整体发展承压。为了应对外部环境的巨大变化,尽力减少疫情及行业变化的冲击,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采取积极的销售策略,加大营销推广力度,调整产品的销售占比结构,不断提升市政、环保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使得公司主营业务的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略有增长,但因下半年上游原材料供给价格波动较大,产品业务价格竞争较为激烈,导致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及净利润等相关利润指标较上年同期有所下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