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股份(688070.SH):拟使用额度不超3.2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格隆汇 3 月 3日丨纵横股份(688070.SH)公布,公司于202132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2亿元(含)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发行主体有保本约定、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或收益凭证等,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之内有效。

  在前述使用期限及额度范围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财务负责人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