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603636.SH)拟8072.8万元转让福建省应急公司49%股权予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

  格隆汇 3 月 3日丨南威软件(603636.SH)公布,公司拟将所持的福建省应急通信运营有限公司(“福建省应急公司”或“标的公司”)49%股权转让予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此次交易转让价款为8072.8万元。此次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标的公司股权。

  福建省应急公司系福建省应急通信工程的建设主体,专业从事福建省应急通信工程的建设、运行和维护,并围绕政务办公、公共安全、社会管理、应急通信开展1.4G宽带集群专网的专业化运营,为应急、公安等行业提供应急通信融合、指挥、预警等解决方案与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融合通信平台、1.4G宽带专网、应急公司运维服务、350M窄带数字集群系统、应急指挥综合应用平台等。

  公司转让所持福建省应急公司股权的交易,将有利于优化公司业务结构,集中聚焦核心主营业务,提高公司的资产运营效率,此次关联交易不存在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形,亦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福建省应急公司不是公司控股子公司,此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此次交易对公司损益不会产生重要影响。此次转让福建省应急公司股权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公司日常经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