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IPO|长水教育更新招股书,计划发行500万股ADS

  3月3日,资本邦了解到,长水教育更新招股书,计划发行5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每ADS价格为9.5美元-10.5美元间,计划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FHS”。

  同时,公司股东Longwater Topco BV将出售250万股ADS。第一高中教育将不会从股东出售的ADS中获得任何收益。

  通过本次发行和此前的定增,公司将获取净收益46,500,000美元,预计将用于以下用途:50%用于建立新学校并进行战略性收购和投资;20%用于招聘并培训教师,升级课程并研究教学方法;10%用于升级信息技术系统,建设“智能校园”和购买教学设备;10%用于支付租赁款项; 10%用于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用途。

  

  招股书显示,2017-2019年、2019年及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营收分别为人民币2亿元、2.5亿元、3.4亿元、2亿元和2.8亿元。期内,净利润分别为4710万元、-1.7亿元、3170万元、755万元和3394.6万元。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