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能健康(300272.SZ)及子公司2021年拟向银行等申请授信额度不超10亿元

  格隆汇3月3日丨开能健康(300272.SZ)公布,为满足公司2021年日常经营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及纳入合并范围子公司2021年度拟向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外币折算;含子公司对母公司开能健康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最终以各金融机构实际审批并签署的授信额度为准,授信期限为两年,该等授权额度在授权范围及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综合授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用于日常经营活动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银行保函、保理、担保等业务。具体授信额度、期限、利率及担保方式等条件以相关金融机构最终审批为准。

  以上授信额度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有效期为一年。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的人士根据业务开展需要在前述额度内分割、调整向各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申请的授信额度,决定申请授信的具体条件(如合作金融机构、利率、期限等)并签署相关协议和其他文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