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工程管理服务行业,安天利信拟冲刺A股IPO

  3月3日,资本邦了解到,安天利信(873253.OC)于近日向安徽证监局报送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安徽证监局于2021年3月1日在其官方网站公示了公司辅导备案公告文件,辅导机构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安天利信提示,公司已进入上市辅导阶段,未来若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或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材料,公司将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停牌。自辅导期起至正式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期间,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据悉,安天利信于2019年4月16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工程管理服务行业的提供商,是省内具有显著影响力的国有综合性工程项目管理机构,能够提供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BIM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等多种类型专业技术服务。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