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不买10年期美国国债,SPAC交易有炒作成分

  3月3日,资本邦了解到,摩根大通(JPM.US)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表示,预计利率将会上升,但不会购买10年期美国国债。此前,Dimon在高盛年度金融服务大会上就称,不会买美国国债,美股有一些泡沫。

  Dimon还表示,纽约可能会经历一段困难时期,除了犯罪和税收状况外,由于越来越多的员工开始远程办公,企业对房地产的需求较低。

  美股方面,Dimon对SPAC持怀疑态度,并提醒投资者要谨慎。

  Dimon称,如果一项SPAC交易有好的发起人并且投资者能对收购做出尽职调查,那这是有意义的。但事实上,很多SPAC交易有炒作成分。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