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因科技(688687.SH):拟使用最高不超5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格隆汇 3 月 2日丨凯因科技(688687.SH)公布,公司于20213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流动性好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定期存款、通知存款、协定存款等),自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在前述额度及期限范围内,公司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和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及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办理相关事宜并签署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