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基金齐发9份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基金经理杨欢离任

  3月2日,资本邦了解到,今日中邮基金发布9份基金经理变更公告,相关内容显示,基金经理杨欢均因个人原因离任。

  据悉,杨欢为离任日期2021年3月1日,此后不再管理中邮战略新兴产业、中邮未来新蓝筹、中邮中小盘灵活配置、中邮睿信增强、中邮景泰、中邮核心优选、中邮多策略、中邮价值优选一年定开和中邮研究精选。

  其中,明星产品中邮战略新兴产业的业绩表现引人关注。Choice数据显示,该只基金先后经历过三位基金经理,厉建超、任泽松和杨欢。现任基金经理许忠海2021年02月18日增聘。

  根据上述信息,可以看出前任基金经理任泽松管理期间任职回报超200%,成为当时公募行业的明星产品,而接任者杨欢任职回报达91.23%。

  此外,其他8只基金中中邮未来新蓝筹、中邮中小盘灵活配置、中邮多策略、中邮核心优选杨欢任职回报超100%,其中,中邮未来新蓝筹任职回报高达189%,年会回报达34.64%,回报排名30/1411。

  但值得一提的是,上述9只产品今年以来均跑输沪深300指数。

  对于基金管理人中邮基金,Choice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1日,资产规模(全部)合计508.60亿元,旗下基金数48只,基金经理18人。从近几季度末的资产规模变化情况来看,中邮基金规模变化有平缓趋势。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