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全新好跌停

  金融界网3月2日消息,全新好开盘后快速下挫,盘中跌停,报3.92元,封单超7万手。

  消息面上,全新好3月1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约4400万元至4700万元,归母净利润亏损5600万元至8400万元。若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公司经审计的2020年年报后,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公开资料显示,全新好原名深达声、零七股份,1992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中国老牌的上市公司之一。然而,在过去的20多年中,公司主营业务换个不停,从从电子工业到房地产开发,从酒店旅游业到矿产资源开发,再到现在的物业管理和房屋租赁,你以为就结束?最近全新好又进军零度杀菌口罩、固体杀菌剂业务。

关键词阅读:全新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