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600398.SH)拟变更公司名称 打造拥有多个品牌的服饰生活零售集团

  格隆汇 3 月 1日丨海澜之家(600398.SH)公布,公司拟将中文名称由“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HLA CORP., LTD.”拟变更为“HLA GROUP CORP.,LTD.”。

  随着公司服饰生活品牌的不断培育和发展,公司逐步形成了男装、女装、童装、职业装及生活家居等多元化的品牌布局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五大细分领域品牌的打造,满足人们对于服装穿着和家居生活的不同需求和个性表达,将公司打造成拥有多个品牌的服饰生活零售集团。为使公司名称能够更准确、更全面的反映公司主营业务和发展战略,树立公司长远的品牌影响力,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并修订《公司章程》。此次变更公司名称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