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与海澜之家等第三方设立的苏银凯基获准开业

  3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江苏银行(600919.SH)发布公告,称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以下简称“江苏银保监局”)已批准本行子公司苏银凯基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银凯基”)开业。

  据批复,苏银凯基注册资本为6亿元人民币,由本行和凯基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设立,其中本行出资比例50.1%,注册地为江苏省昆山市。

  苏银凯基经营以下人民币业务:发放个人消费贷款;接受股东境内子公司及境内股东的存款;向境内金融机构借款;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境内同业拆借;与消费金融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代理销售与消费贷款相关的保险产品;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经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