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实生物与阿斯利康制药签订独家推广协议

  3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科创板公司君实生物(688180.SH)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斯利康制药”)签署《独家推广协议》。

  据推广协议,公司将授予阿斯利康制药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商品名:拓益®)在中国大陆地区后续获批上市的泌尿肿瘤领域适应症的独家推广权,以及所有获批适应症在非核心城市区域的独家推广权。公司将继续负责核心城市区域除泌尿肿瘤领域适应症之外的其他获批适应症的推广。

  公告显示,阿斯利康制药成立于1993年10月26日,主营业务为开发生产冻干粉针剂、片剂、硬胶囊剂、进口药品分包装【冻干粉针剂、片剂、布地奈德鼻喷雾剂(激素类)、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植入剂】等。

  君实生物称,凭借阿斯利康制药在中国深耕多年所积累的广覆盖的渠道网络,尤其是在县域市场的推广能力,公司与阿斯利康制药的本次合作,有利于推进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在中国的商业化工作,助推本土优质创新药物惠及更多中国患者。

  公司与阿斯利康制药将继续探讨海外包括新兴市场在内的商业合作,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积极探索扩大未来合作深度和广度的可能性。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